布碌仑民主党首位华裔民选官员唐凤巧宣布就职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唐凤巧(左一)就任州众议院第47选区**党女性党代表。

南都纽约讯 州众议院第47选区**党女性党代表唐凤巧(NancyTong)在9月初选后正式当选,成为布碌仑**党历史上*位华裔民选官员。该区州参议员寇顿以及市议员崔马克,上周末在宾臣墟区为其举办了隆重的就职仪式,来自各界的官员、侨领及民众纷纷到场祝贺。

唐凤巧接受媒体专访时称,自己祖籍广东台山,出生香港,移民来美成长于纽约,12年前与丈夫及孩子搬来宾臣墟居住,过去7年一直在该区州众议员寇顿办公室担任义工,她的努力与用心,向来让寇顿以及被服务过的民众赞不绝口。因此当该区前党代表JeanneteGivant因年事已高决定退休时,寇顿毫不犹豫**唐凤巧参选。

唐凤巧的就职典礼于近日在宾臣墟湾公园大道(BayParkway)上的犹太社区中心(JewishCommu-nityHouse)隆重举行,近200人到场支持这位布碌仑*位华裔民选官员就职的历史时刻。当天中午约12时,唐凤巧在布碌仑区长亚当斯的监誓下,正式宣誓就职。

唐凤巧说,从她儿子读学前班起,她就没有停止过担任一名为社区服务的志愿者角色,从儿子学前班到学校再到寇顿办公室,能够帮助他人给予她*大的满足感,她表示作为一名**党代表,会继续贡献社区,为民众解决问题。她表示希望作为布碌仑**名华裔民选官员,能够为华裔社区日后的参政之路打开一扇大门,有更多华裔民众参与。

唐凤巧就职典礼上,除了在她竞选路上一直给予帮助的州众议员寇顿和市议员崔马克外,区长亚当斯,市议员关德福,社联会正副会长费小莲及柳宝枝,华联会会长钟承楚,社区人士罗添福等均出席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文/图刘俊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