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大道中医院立交实现双向通车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下午,市中医院立交桥已实现双向通车。由市区往松山湖方向开通两车道,仍有两车道在装修中。南都记者 梁清 摄

继上周末松山湖大道中医院立交实现单边通车后,立交市区往松山湖方向的路段昨日也实现了通车。虽然只有两个车道通车,但也意味着立交桥实现了双向通车。

昨日,东莞市城建工程管理局有关负责人透露,之前计划整个跨线立交是在本月25日双向通车,这一时间可能有所推迟,预计要到本月29日才能实现全面通车。这也意味着,国庆节前,这一平时经常塞车的堵塞点,交通将得到缓解。(南都记者 龚萍)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