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泉温泉:入住送免费烧烤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星泉温泉度假酒店位于三合镇温泉旅游区,距离台城约十分钟车程。国庆“**周”期间,星泉温泉推出了系列活动和优惠。前来泡温泉的游客,都可以免费享受温泉鱼疗。入住酒店的游客,不仅可以无限次免费享受温泉,还可以享受免费自助烧烤。酒店免费提供烧烤设备,并免费提供每位游客一份食材,包括鸡翅、韭菜、玉米等。

凤凰峡:景点门票江门游客7折优惠

凤凰峡生态休闲度假区位于台山市大隆洞风景区内,景区内有刺激的凤凰峡漂流,有被誉为“岭南小九寨”的凤凰峡原生态景区,有“台山千岛湖”边上的寻皇草原、千色花海,还配套有集客房、休闲娱乐、美食、会议、拓展于一体的水木云天度假村。国庆期间,江门地区游客可享受凤凰峡景区内各景点门票7折优惠。

浪琴湾:沙滩音乐盛宴

10月2日至4日晚上8:30-11:00,北陡浪琴湾度假区邀请江门知名乐队MIX,为游客送上“喜大普奔迎国庆 沙滩音乐共狂欢”这一盛宴。浪琴湾度假区位于北陡镇那腰湾一带,海水清澈,沙质柔软。景区今年初才刚刚改造装修,环境比较好。

上川岛:这里烟花灿烂

10月1日晚9时,上川岛飞沙滩将举行烟花晚会,燃放烟花。上川岛有很多沙滩,飞沙滩开发时间*早、名气*大,是国家****级旅游景区。飞沙滩总面积约4平方公里,其中建成区面积达1平方公里。海岸平直,海水浴场长达5.2公里,沙白如雪,海水湛蓝清澈。

康桥温泉:潮叹金巴兰风情

康桥温泉度假村也将于10月1日20:00燃放烟花。康桥温泉度假村有风情*特的金巴兰风情沙滩、刺激的漂流河等,还有小木屋、别墅等可供入住。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