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企将参加碳排放竞价交易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近日省发改委发布通知,今年*次广东省碳排放配额竞价发放在今日举行,全省将有242家企业家符合规定的企业参加竞价。台山企业方面,纳入*批“控排企业”的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及台山市宝丰钢铁有限公司将参加竞价。

本次发放有偿配额总量为200万吨,竞买底价为每吨60元人民币。根据早前省关于碳排放配额竞价的方案,水泥、钢铁、电力、石化四个行业控排企业和新建项目企业将可参加竞价。竞买量方面,排控企业为2013年度配额总量的3%或以上;新建项目企业为建成后预计年度碳排放总量的3%。台山可参加本次竞价的企业全部来自于“控排企业”,分别为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及台山市宝丰钢铁有限公司。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