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金域滨江开放销售中心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10月1日,顺德新城的新盘万科金域滨江将开放销售中心。预计将推出约85-120平方米、160-200平方米一线江景豪宅,为带装修发售。该批单位每一户都能欣赏到江景、滨江公园以及绿轴公园景观。

该项目位于顺德新城区CBD核心地段,拥有德胜河近1000米一线江景及滨江公园景观资源。项目定位为滨江综合体,分为**商务区与**住宅区,规划建有写字楼、**住宅、万科里社区配套商业等业态。

随着十一营销中心开放,顺德***游艇展及海洋**展将同步上演。届时现场将有5000万***游艇、丰富海洋生物展、深海动物亮相。

钜隆风度盛荟广场

10月中开售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10月1日,大沥新盘钜隆风度盛荟广场,将开放样板房单位,同时其*批76-91平方米住宅和10-68平方米商铺也开始接受优惠登记。具体优惠为住宅“存5000元享9.7折”,商铺“存1万元抵5万元”,预计10月中旬正式开售。

在样板房开放的同时,项目在十一期间还将举办丰富活动。其中10月1日至10月7日现场举办麦兜嘉年华活动。包括麦兜陶瓷DIY、麦兜冲锋队、麦兜抱枕DIY等。在10月1日和2日两天,现场还将举办小朋友绘画比赛。10月5日现场举办国画书法展。

钜隆风度盛荟广场总建面约5万平方米,规划有5栋**住宅,同时项目还配有约1.5万平方米的集中商业体,共有4层,负一层至3层,业态包含有特色餐饮、儿童乐园、时尚服饰、珠宝*饰、咖啡厅等。

伟业华誉豪庭

明天亮相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9月27日,大沥城南板块的新盘伟业华誉豪庭,将开放销售中心。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规划了6万平方米大型商业中心、2万平方米街区商业及4万平方米地下商业广场。*期将推1、4、5、6、7栋洋房单位,户型主要为70-140平方米的二至四房。

伟业华誉豪庭的开发商伟华地产是大沥本土实力企业,为了展示项目的产品品质,9月21日项目邀请市民进行工地考察,考察团友多是从事银行,保险,教育行业。

目前伟业华誉豪庭地下第三层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地下**、二层的建设,升级改造的**销售中心将于9月27日对外开放。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