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蓝·滨江公馆主推江景洋房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新盘速递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地处顺德容桂东堤路,得容桂德胜南岸规划利好的**项目凯蓝·滨江**将于国庆亮相,这是凯蓝房产在容桂继凯蓝名都之后又一个商住项目,而该项目同样继承了凯蓝名都洋房高赠送率的优点。

凯蓝·滨江**总建面积约4万多平方米。*推套内71-86平方米的2+2房和3+2房,其赠送面积高达21平方米,套内86平方米可以做5房,赠送面积多。

这一项目地处容桂德胜河南的东堤路,离项目一步之遥的滨江观景商业带,为项目所*享,未来将汇聚写字楼、品牌咖啡馆、**餐饮等,除了配套利好,该项目也是目前容桂主城区少见的一线德胜河河景项目。

德胜河北岸是顺德新城,德胜河南岸是千亿大镇容桂。根据规划,德胜河南岸滨河景观设计方案项目建设全长2.2千米,公园绿地建设面积约5万平方米。滨河景观由东往西主要分为休闲水岸区、中心广场区和创意水岸区。除了岸线景观带的建设,还包含沿岸众多公共设施和公共商业建筑等多元化公共空间的融合。

这一点也让这一项目在地块推出时备受发展商青睐。去年年末,作为*早进军顺德的广州发展商,瑞丰地产旗下的凯蓝房产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三度出手拿地,在拥有江景资源的东堤路附近,储备了约3.5万平方米的商住用地。其中的一块较小的地块,打造成即将亮相的凯蓝·滨江**。9月1日起这一项目也在容桂天佑城进行外展,这项外展将持续至10月31日。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