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三单管理”将升级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雷达站

南都讯 记者郭伟豪 目前南海区正在运行的“三单管理”制度,即将迎来升级版!新的“三单管理”将按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重新划分,覆盖到以前“遗漏”的行业或事项。目前,南海区共发布初步两批“三单”,其中负面清单合共8大类1206项,准许清单合共5大类1404项,监管清单95类。除了新的行政职权目录划分,还有**的“企业投资三单管理”:负面清单,审批清单,监管清单。

新的清单,将按照2011年国家***公布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重新进行梳理,涵盖范围更加全面和细致。根据送审稿,新的负面清单涵盖10个门类,44个行业大类,124个中类,禁止类管理措施472条,限制类措施221条(还有部分针对外商的特别管制措施)。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