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25万起 龙光·水悦龙湾推精装公寓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水悦龙湾公寓广受投资客关注。南都记者周晓南摄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地处禅西新城南庄板块的龙光·水悦龙湾,本月推出名为V-SOHO的精装修商业公寓,这一组团*低总价25万元起,折合月供每天只需18元。

此次推出的SOHO产品,面积为41-66平方米,每户带小阳台,东西朝向,东面望小区园林,西面部分楼层可望吉利河水景。据介绍,SOHO公寓带精装修发售,装修标准按照**酒店公寓标准配建,总价25万起。记者了解到,在南庄有产权的商业公寓较少,该项目具有不限购不限贷,可租可住可办公等特点。

9月20日上午,龙光·水悦龙湾正式发售V-SOHO产品,并同期举行水悦龙湾与私享家服务式公寓、顺客隆超市两大商家合作签约仪式。据了解,SOHO交楼后交由私享家酒店托管服务两年,托管分成,年回报率可达7.8%,业主可以租养贷。

龙光·水悦龙湾V-SOHO公寓置身于44万平米这一大盘内,位于南庄大道之上,拥有便捷的路网无缝连接禅桂中心。地铁2号线2018年竣工后,与禅城主城区、广州实现地铁接驳。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