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51学校购买企业供餐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晓琳通讯员黄颖谊近日,台山市副市长黄国忠到新宁中学调研供餐服务情况。

当天,黄国忠查看了新宁中学饭堂的供餐材料部、厨房、配餐间,观察学生的就餐情况,试吃了午餐,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饭堂管理、改善服务质量等,和该校校长伍耀志交流意见。

台山从2012年9月开始进行学校饭堂改革,推行购买企业供餐服务,新宁中学是*早进行改革试点的5所学校之一。南都记者从台山市教育局体卫艺股获悉,目前台山共有51所学校购买了企业供餐服务。其中,作为*批试点学校之一的台城第二小学,因学校条件限制等原因,已于本学期停止供餐服务。该部门表示,仍将继续在台山市中小学校推行购买企业供餐服务。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