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道私房蜜改变高品位养生“一蜜难求”现状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朝朝盐水,晚晚蜜汤”是《黄帝内经》中的养生谚语,也是自古以来秋季滋阴润燥的饮食良方,上好的蜂蜜更是养生**的必备珍品。东莞蜂情土特产有限公司(下称“蜂情公司”)以神农架高质养生蜜为拳头产品,于中秋节前*次接受蜂道“私房蜜”公开预定,解决目前多地高品位养生“一蜜难求”的现状。

据此前蜂情公司董事何日光先生介绍,由于产量极少,且多被圈内人士*空。所以,其“私房蜜”虽由来已久,但鲜为外界所知。伴随着蜂情公司蜜源地的扩大,以及追求高品位养生人士群体的增多,蜂情公司决定,将原本不向市场公开的蜂道牌“私房蜜”推至台前,接受高品位养生需求的个人和群体预订。

为了在满足消费者订购需求的同时**私房蜜蜜质,蜂情公司先后在云南、甘肃、新疆、湖北神农架等原始植被丰茂的山谷林区选址建立蜜蜂养殖基地,并对时间、土壤环境、气候变化**把控,对传统箱式饲养方式、取蜜方式、储存方式进行改进,使其在**蜜质醇正的基础上更加标准化规模化。

作为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人们服用蜂蜜已有数千年历史。蜂蜜因具备食药特色,备受人们青睐。据《神农**经》记载,蜂蜜“安五脏,益气补中,止痛解毒,除百病,和百药,久服轻身延年。”而蜂道牌“私房蜜”更是集百花之精华,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氨基酸,具有滋养、润燥、解毒、美白养颜、润肠通便等多种功效。

值得一提的是,蜂情公司神农架蜂业养殖基地建设也为“蜂迷”们带来了口福,该基地**植被覆盖,盛产五味子、黄连、贝母、羽裂蟹甲草、七叶一枝花等各类****药,蜜质营养价值**,在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构成和食材药性上,更是优于一般的单花蜜,是高品位养生追求的*选蜜材。

广东省养蜂学会荣誉理事长梁正之也曾亲自前往基地考察,对于蜂情公司的战略部署给予高度肯定,称其代表了****养生蜂蜜的发展方向。在日前举办的一次高质蜂蜜**评鉴会上,蜂道私房蜜更是以其晶莹不腻、清新香甜的口感受到蜜质评鉴者的赞誉。

最后,由于蜂道牌“私房蜜”只能限量接受预订。蜂情公司方面提醒,如需预订可登陆蜂情公司官方网站www.fengdao66.com进行相关信息查询,公司将有专人负责预约登记事项。同时,蜂道“私房蜜”也接受上门预订,蜂情公司地址位于东莞养生源蜂业有限公司科普教育基地内。(杨丹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