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道私房蜜抢占“双节”市场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中秋刚刚结束,重阳、国庆接踵而至,欢聚感恩成了本季的主题。我们回家团聚,探望亲朋,孝敬长辈,表达感激,总免不了以礼传情,以礼达意。与此同时,随着人们健康养生意识逐渐增强,高质蜂蜜也在节日礼品市场上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在东莞,经过日前举办的一次**高质蜂蜜品鉴会,出自东莞蜂情土特产有限公司(简称蜂情公司)的一款名为“蜂道私房蜜”的养生蜜材一炮而红,成为高品位消费群体公认的上等好货,备受消费者关注。

据了解,与市场上以量取胜的其他蜂蜜品牌不同,蜂道私房蜜广受关注并赢得注重养生的消费群体信赖重在其**难得的蜜质。据了解,蜂道私房蜜已在云南、甘肃、新疆、湖北等多地建立原生态养蜂基地,这些基地是经过多维考察,对地表、**植物都有严苛的要求标准,并根据不同生态特色,取其精华蜜质,功效也各有千秋。

与此同时,蜂道私房蜜还配备***质量监测和检验体系,对时间、土壤环境、气候变化**把控,对传统箱式饲养方式、取蜜方式、储存方式进行改进,通过严格把控和精心筛选,为**养生群体“搬运”***的蜂蜜及蜂产品。

俗话说“蜜源好,蜜才好”,广东省养蜂学会荣誉理事长梁正之曾亲自前往蜂道私房蜜神农架养蜂基地考察,对于公司的前瞻性战略部署给予高度肯定,称其代表了****养生蜂蜜的发展方向。

正是受到时令性强、环境标准严格、品质检测严厉等因素的影响,蜂道“私房蜜”的产量也更加紧俏。据专业人士品鉴,蜂道百花蜜入口清甜不腻,尝之如欣赏水墨山水画。并且,在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构成和食材药性上,蜂道牌“私房蜜”也优于一般的单花蜜,是高品位养生追求的*选蜜材。

杨丹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