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依云公馆(南海)首推三四房单位N+1设计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招商依云**越秀星汇云锦佛山华强广场依云雍景湾领地海纳龙庭

买房直通车之楼盘篇

地址:南海区九江大正新城大正路

物业类型:洋房

置业关键词:刚需*置、改善

基本信息:今年8月底,招商依云**正式开放销售中心。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32万平方米,内部规划建设西班牙**园林。

配套:自身配套有临街商业、泳池、园林

周边环境:项目位于九江大正新城中心区,大正新城的核心项目之一,九江*个集购物中心、住宅、公寓、餐饮娱乐、康体休闲为一体大型综合体信基广场与依云**仅一路之隔。

产品:*推产品以90-140平方米三、四房为主。这批洋房楼高32层,两梯四户设计。一向擅长打造高使用率洋房的招商地产,在依云**也继续发挥这一优势,*批洋房全部为N+1设计。其中,89-125平方米户型为三房带套房,140平方米户型为大四房带套房。

价格:未定

十一看点:招商依云***批洋房启动咨询登记,登记客户可享受开盘9.6折优惠。在国庆期间,项目除了将举办龙舟活动之外,现场还将有系列精彩暖场节目和礼品赠送。

采写:南都记者 路漫漫

越秀星汇云锦(南海)

精装公寓,拎包即可入住

地址:南桂路、南海大道交界处

物业类型:公寓、写字楼

置业关键词:刚需*置、投资

基本信息:项目地处南海桂城核心,为广佛地铁一号线与佛山地铁三号的地铁上盖综合体,越秀地产计划将其打造成一个集“星汇”系列和“西塔”特色之长的地标项目。

配套:自身建有8万平方米主题购物中心。

周边环境:项目所处区域商业氛围浓郁,桂城凯德广场早已开业迎客。在广佛地铁已通车的站点中,桂城站也是一个枢纽大站。

产品:项目*推住宅式公寓产品,以小户型为主,户型采用酒店式设计,宜居宜商,其中包括45-59平方米的一房一厅、91平方米的两房一厅。这批公寓均带精装发售,含家私家电,拎包即可入住。对于一个地铁上盖的综合体,此类产品可满足投资者、购房者一步到位的购买需求。

价格:待定

十一看点:项目将*推面积在43-91平方米的住宅式酒店公寓,以及面积在100-1900平方米写字楼产品。

采写:南都记者 周晓南

佛山华强广场(禅城)

商铺即将入市,主打低门槛

地址:禅城区高基街

物业类型:商铺、公寓、洋房

置业关键词:*次置业、投资

基本信息:开发商在高基街这一佛山数码电子产品交易集中地,开发了这个产业综合体项目,为11万平方米电子商务综合体,囊括电子产业旺铺、商铺化公寓、住宅于一体。

配套:项目不仅将依托高基街原有的电子数码交易市场的积累,同时还将引入深圳华强北的商家资源,和深圳华强电子世界的管理团队,作为其主要的产业配套。

周边环境:佛山华强广场建成后将成为城市级商业中心,形成兼具岭南民俗文化及时代特色的现代商业电子信息高端服务业商圈、成为佛山城市中心及城市新地标。

产品:这一项目15-30平方米商铺即将入市,主打低门槛、高回报。这一批商铺最小仅有15平方米,而发展商在这一项目推出了3年返租计划,年回报率7%。

价格:待定

十一看点:9月27日下午,佛山华强广场将进行品牌签约峰会。国庆七天,这一项目营销中心将举行电子狂欢嘉年华。

采写:南都记者 周晓南

依云雍景湾(禅城)

*推“邻里*栋”别墅、湖景大宅

地址:禅城区季华西路139号

物业类型:别墅、洋房

置业关键词:改善、豪宅

基本信息: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将建别墅、商铺、高层及超高层观景住宅。9月20日已正式对外开放销售中心。

配套:项目配有部分商业体量、五大主题园林等。社区园林采用“法式**设计风格”。

周边环境:目前季华路已全线贯通,在南海大道路口到季华大桥之间已全面实现快速化通行。项目还拥有绿岛湖和东平河双重景观资源。

产品:依云雍景湾将*推12套约380-460平方米邻里*栋别墅及约142-153平方米一线绿岛湖景大宅。其中,最为特别的是“邻里*栋”的双联排、样板房虽未开放,但通过沙盘模型可看到,买家既可以实现“自己住一边,另一边留给孩子”,还可将其打通拼出“1+1>2”的*栋空间。

价格:未定

十一看点:依云雍景湾目前已接受权证登记,洋房可享9.9折优惠,别墅可享减20万优惠,国庆期间举行快乐星期八儿童乐园活动。

采写:南都记者 路漫漫

领地海纳龙庭(禅城)

洋房实用率高达91%

地址:禅城区张槎街道轻工二路与江海路交会处

物业类型:洋房

置业关键词:刚需*置、改善

基本信息:项目占地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由13栋小高层组成,建筑外立面为简约art-deco风格,整体采用半围合式排列布局,使楼距阔达近百米,此外,项目内部还打造有东南亚水景园林。

配套:自身规划有1.5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

周边环境:海纳龙庭项目西面是城市核心快速路禅西大道,西南面为国道跨线桥。可以快速前往禅城祖庙、罗村和乐从等区域。项目旁是政府花巨资打造的张槎龙舟公园,具有不错的景观资源。

产品:项目*期推出5栋和7栋78-89平方米三房产品,开盘当天成交6成。目前最新推出6栋三房产品,实用率高达91%以上,拥有双阳台和大飘窗的设计优势。其中最小78平方米面积就可以拥有三个房间,89平方米为三房带套房。

价格:约为7500元/平方米

十一看点:除了推出全新6栋产品之外,国庆期间项目还将开放500平方米的天幕星光泳池

采写:南都记者 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