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一笨贼抢劫的哥反落下手机 隔日被捕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砖来砖往·跟帖

  @南都东莞:前日凌晨,一的哥将客人载到万江小享社区时,突遭*劫,不仅手机被*走,身上多处被打伤。不过打人者在匆忙逃跑中落下了自己的手机,的哥将手机交给警方后,第二天3名打人者被抓。 ———9月23日

  [口水]:

  @蓝月亮洗衣粉:这是有多傻,*劫还留下自己的手机。@ V强人:有句话叫“人蠢无药医”,就是说这号人吧。@你天哥很霸气:别喷我,我想说只要不出人命,这样越多越好,*好把黑的士全*光了。@C eline725:东莞的出租车司机大素质太差,经常乱要价,而且一个个都很拽。不是我恨,我总觉得的哥有时候真该打。@龙元富律师:此案告诉我们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遇到任何事情,都应当冷静下来,仔细检查搜索看看有没有与此有关的痕迹、物品等,尽可能将其留下来……这些或许就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微评:看完网友跟帖,我们不得不说,不同人看到问题角度还真是不一样。

  整理、点评:南都记者 洪灵芝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