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新世界庄园(南海)高端豪宅 刮起“定制”风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广佛新世界庄园推出别墅、洋房产品。

地址:南海区广佛新干线高尔夫路

物业类型:洋房、别墅

置业关键词:改善、豪宅、广佛

基本信息:广佛新世界庄园是新世界集团在佛山南海打造的高尔夫生态豪宅盘,占地面积4500亩,其中建筑用地约2000亩。项目内自然景观资源得天*厚,拥有1300亩高尔夫果岭、700亩彩色森林、500亩湖泊生态资源。

广佛新世界庄园将在今年10月举办“2014年欧巡赛佛山公开赛”,这已是继去年10月*次落地佛山之后的第二届比赛,这也是佛山*次引入**赛事品牌。

配套:广佛新世界佛山高尔夫球会是广佛新世界庄园内的重磅配套之一。作为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的主场,整个球会以2500亩的规模,与****设计师托尼·凯士模共同打造出世界锦标赛级的18洞高尔夫球场,赢得世界高尔夫环境组织GEO认证。

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还把超10万平方米的广佛天地**生活综合平台选址广佛新世界,涵盖了佛山新世界酒店、广粤**、文化健康生活体验中心广粤**馆、**品质商业体及广佛之心展览馆、写字楼等**业态。

周边环境:广佛新世界位于佛山“千亿大镇”大狮山的版图内,处在广佛板块的核心。通过广佛新干线等快速干道,可以通达广佛两地的城市中心,并承接了大狮山各项重磅市政配套。项目相邻不远的佛山西站,部分线路预计今年底投入使用。未来,佛山西站将汇集多个中大运量轨道交通,并配置包括公交站场、长途汽车站、机场候机楼等公共交通换乘体系,是一个大型的现代化综合交通枢纽。

产品:目前项目主推**“欧巡定制物业”,包括400-700平方米果岭*栋,250-320平方米高尔夫半山联排,90-190平方米环湖洋房。结合比华利山庄设计的纯正港式半山豪宅,于湖山之间打造豪宅空间,所有产品均基于**化的社区规划。其中,高尔夫半山联排附送大面积带产权阳光地下层,拥有前庭后院。湖畔洋房拥有多重景观,为两房到四房设计。

价格:*批高尔夫半山联排500万元起,湖畔小高层洋房1万出头带3000元/平方米精装修。

十一看点:买房可获9.6折优惠

国庆期间,广佛新世界庄园推出“置业10重大礼”,包括国庆置业优惠9.6折;欧巡礼金价值3000-5000元;广佛天地礼金券价值3000-5000元;广粤**礼金券价值3000-5000元;广粤**馆体验券价值3000-5000元;置业酒席价值5000-10000元;名牌家电礼券价值5000-10000元;全屋家私礼券价值8000-20000元;周大福现金消费券和欧巡嘉年华套票。

现场还将举办kitty猫童梦乐园、绿道千人骑行、亲子慢跑、环湖乐跑等。10月23-26日,在广佛新世界内的佛山高尔夫球会将举办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暨广佛**嘉年华。

采写:南都记者路漫漫

摄影:南都记者张明术(除署名外)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