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元纪念币发行 市民排长队兑换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上午,港口路。市民在窗口前排队兑换央行“和”字草书限量版5元纪念币。南都记者孙振飞摄

南都讯记者严亮 昨日,央行正式发行7000万枚面值5元“和”字草书流通纪念币。南都记者了解,此次5元硬币为等额兑换,市民需提供身份证,每人限购一枚。

由于该币具有一定收藏和观赏性且限量发行,消息一出就引发了不少市民的兴趣。昨日早上8点多,银行还没有营业,位于港口路的工商银行门口,已有不少市民排队等候。“我很早在网上看到消息,7点多就来排队了。”兑换到纪念币的孙女士开心地说。据了解,去年央行曾发行5元行书“和”字币,大受欢迎,当天江门多家银行的纪念币被兑换一空。而淘宝上2013年的5元“和”字币,标价多超过3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