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破获系列入室抢劫盗窃案“蜘蛛人”1个月作案30多起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万紫君 今年8月份以来,鹤山沙坪城区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昨日,鹤山警方通报,一对“雌雄窃贼”落网,嫌疑人交代*近一个月入室盗窃、*劫30多起。

鹤山市公安局专案组研判发现,8月份以来的入室窃案,都是在凌晨时分,盗贼通过从楼道窗户或其他固定装置攀爬至现场阳台,利用液压剪和螺丝刀或自制撬棒破坏防盗网的逃生门锁进入屋内盗窃财物。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熟练,入室后将放在客厅的手提包与手机、*包等物装好,迅速离开现场,开始盗窃下一家,作案时间不过几分钟。屋主起床后很难发现,而等到发现时,案件现场已被破坏。

专案组将近期发生的26起入室盗窃案并案侦查。9月13日凌晨,沙坪镇一居民楼501、502、601房再次发生入室盗窃案件,作案手段与专案组串并的26起入室盗窃案大致相同。9月19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在沙坪镇桂林苑一出租屋内将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罗某(男,38岁,广西人)、张某香(女,43岁,广西人)抓获归案,现场搜获赃物、作案工具一批。

经审讯,罗某供认,自己一直无正当职业,自小善于攀爬,利用自己“蜘蛛人”的特长,入室盗窃*快*,曾因入室盗窃被警方抓获,但出来后又重操旧业,并将赃物交与同居女友张某香销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进一步侦查。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