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56个项目挂牌“青创板”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谭希莹为毕业5年内的青年及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孵化培育、挂牌展示、投**对接等综合金融服务的国内*个“青年创业版”,自今年5月以来已有56个项目挂牌。

昨日,全国政协经济委调研组在穗就“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技术创新”进行调研。广州股权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中心共有挂牌企业812家,其中784家是有限责任公司,已有四家转入“新三板”,共有64家企业获得**10.44亿元。

另据透露,今年5月由共青团广东省委与该中心共同设立、专为青年大学生创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青年创业板”目前已有56个挂牌项目,该“青创板”平台4个月间已有56个项目挂牌,拟打造为服务全国的“中国青年大学生创业板”。

“这里获得**后,其他地方还要收费吗?”全国政协经济委部分委员对此表示关心。广州股权交易中心表示,中介机构也会收一些费用,总的来说在该中心的整体**成本为10.5%-11%,“比****公司低许多,体现了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