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名东莞街坊顺德游农庄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田玲玲近日,慕思·南都爱心基金联合东莞市瓦蓝栈公益服务中心推出的“圆梦100”举行了第三场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了74名东莞街坊,一同前往顺德长鹿农庄游玩了**,很多家长和孩子都是**次外出游玩。

自2009年起,慕思·南都爱心基金已经点对点帮助了数百个救助对象,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慕思·南都爱心基金有关负责人称,除了延续点对点的帮助外,也有必要探索对受助群体家庭精神文化享受的帮扶,“圆梦100”活动便是这种理念的实践。

上周日,“圆梦100”活动邀请了74名东莞街坊,共同前往顺德长鹿农庄游玩了**。叶女士带着女儿阿芬和儿子阿广一起参加了活动。叶女士是一名清洁工,也是一位单亲母亲,一家三口的生活较为困难。

“天天都要上班,从来没有带两个孩子出去玩。”叶女士说,此次是她**次带两个孩子出去旅游,孩子们看到了老虎、长颈鹿等各式各样的动物,玩得十分开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