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理财师卖的不是产品,而是资产配置的理念和方案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万泽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顾问

个人威水史

管理学硕士,经济学学士。金融理财从业近七年,目前就职于中信银行深圳的**管理与私人银行部,****顾问岗位,负责为中信银行***钻石卡客户及其家族提供**级、顾问式金融服务。擅长**资产配置、基金保险投资规划、家族信托、全权资产委托等。拥有基金销售从业资格(SAC)、保险代理人资格(AQE)、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CCBP)、中国寿险理财规划师-**(CICE)、中国员工福利规划师-**(CICE)、金融理财师(AFP)、**金融理财规划师(CFP)。目前协助支行管理客户总资产69亿。

2013年12月入选《福布斯》杂志,获中国**理财师50强。2014年入选第六届全国杰出**管理师评选。

理财观

一般人谈到理财,想到的就是投资,万泽认为理财包括投资,但理财不仅仅只是单纯地投资。实际上理财的范围很广,理财中*核心的内容就是资产的风险、收益和流动性三者的搭配,万泽同客户交流时经常形象地将三者比喻为三角形的内角之和。三者是一种总量恒定,但会有此消彼长的过程。因此,只要三者的搭配适合于客户,就是*好的一种理财。同时理财也是一种长期的事,现在各种理财产品一时收益的高低在时间的长河中会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想要在时间中占得理财先机,资产配置就会尤为重要。

“目前中国大多数从事理财工作的岗位都叫做理财经理而不是理财师,理财经理更加侧重于销售,理财师更加侧重于资产配置。”万泽相信,未来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理财的理解也将逐渐加深,中国的理财师队伍肯定会更加专业化、规范化。销售为核心的模式也*终会转变为资产配置的模式。可以说,未来理财师卖的不是产品,而是资产配置的理念和方案。

获奖感言

这次比赛我获得了个人组冠军,要感谢的就是南方都市报和东方华尔对于此次比赛的组织,比赛给了我展示个人理财能力的机会。之所以我能取得冠军,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中信银行对**管理业务的高度重视,为了培养理财师的专业能力,中信银行组织了很多场专业培训,这也为我理财能力的提高提供了先决条件。*后也很感谢我的团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