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让三轮车 人货车侧翻9人伤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国斌 清晨赶工上路,不料却遇到车祸。昨日早6时50分许,龙华新区大浪街道石观公路石观工业区站台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载有十多名工人及多件施工工具的公路养护货车在避让一辆三轮车时,于斑马线上发生了侧翻,车上9名工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上午7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伤员已被送往医院,事故现场有多名交警在处理,石观公路封锁了两条半车道,侧翻的蓝色人货车仍停在路边,地上散落着从车厢里翻滚下来的大量施工工具,铁锹、电钻及1台2米长的空压机等等,同时地上留下斑斑血迹以及货车的机油等。据未受伤的工人描述,早晨上班时,一行十余人同乘该货车,没想到突然一个急转向就翻过去了,当时车速较快,司机是避让前方三轮车才转向的,多名受伤工友都已经被送到附近医院,伤者多为撞伤,应无大碍。司机正在接受交警的调查。由于这起事故,导致石观公路往龙华方向出现比较严重的塞车,直至8时30分许才渐渐缓解。塞车一度长达三四公里。

据了解,侧翻人货车属于市交委公路养护单位的,昨日清早出工正是要做养路工作,司机表示当时急着赶路,所以车速较快,为了避让前方三轮车才侧翻的。而在医院就诊的伤者中,两名伤势较重者需进行手术*疗,其余伤者并无大碍。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报料人方先生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