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慢生活、火把节景区邀你过健康国庆节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即将到来的国庆节,你已准备好出去玩了还是呆在深圳?如果是呆在深圳,各大景区策划的活动值得一看。无论是世界之窗的彩跑还是欢乐谷的魔术盛典、锦绣中华的*把节、东部华侨城的慢生活以及观澜湖的曲径通幽等等,都是假期休闲的不错选择。

健康疯狂游:彩跑过节

十一长假,秋高气爽,正是旅游放松的好时节。10月1日至10月7日,世界之窗将举办欢乐彩跑、世界狂欢嘉年华等一系列活动。“彩色跑”大赛将连续疯狂5天,不分性别、年龄、国界,不计时不排名。参与者们还可互相抛洒手中的彩色粉末。值得一提的是,五彩粉末由可食用的天然食材磨制而成,安全健康。冲过终点线后,埃菲尔铁塔高空无数的彩色球及彩色粉末袋将倾泄而下,游人可从头到脚接受色彩洗礼。

与世界之窗的运动过节不同,欢乐谷仍主打魔幻色彩。

**周期间,第十五届深圳欢乐谷**魔术节将如约登场,来自意大利、瑞士等13个国家及地区的30余位**魔术**将共聚欢乐谷,开启****魔术盛会。10月1日至7日每天晚上19:30,欢乐剧场将上演魔幻*制《魔幻**》专场魔术晚会。蒙特卡洛“金魔棒”奖获得者、世界*具创意魔法**、美国好莱坞魔法城堡驻场表演嘉宾———意大利魔术**艾瑞克斯·罗甘将在欢乐剧场带来悬浮、穿越螺旋桨、飞行魔术等,而中国传统魔术“剑、丹、豆、环”四大传人之一的闫建荣等中国传统魔术**将在幻城剧场开设“中国传统魔术大学堂”,为游客讲述中国传统魔术奥妙。

除时尚魔幻之外,要体验传统民俗则非民俗村莫属。10月1日至7日,*古老*神奇的*把狂欢节将在锦绣中华·民俗村亮相。纸飞机穿越*线、民族村寨*把节、祭*大典、缤纷*焰秀、篝*晚会等,将中国民间歌舞、惊险杂技、非遗绝活精彩演绎,给游客带来神奇独特的*文化盛典。

民间绝活、习俗也将集中展现,如国粹变脸、挑战人类极限的柔术、美丽的维族姑娘与蛇共舞、侗族上刀山下*海等。另外,景区入口处更有“*线穿越”体验,游客在规定范围内将纸飞机投过*圈,投过5架者即可赢取免费入园资格。

风景体验游:轻度假慢生活

如果想趁假期体验山林幽静,那么东部华侨城和观澜湖度假区是不错选择,感受属于生活工作外的慢游轻度假时光。秋色中的东部华侨城层林尽染,湖光清澈。竹乐谷溪水潺潺,竹林茂密;爱情湿地秋意盎然,秋日阳光透过树木投下点点斑驳光影;四季花田、三洲茶田、热带雨林,在一丝凉爽气温中染上秋天的浪漫。

这里有适合老人的晨间活动、适合男士的水上高尔夫、适合女士的瑜伽、适合小朋友的儿童俱乐部,一家人可选择各自适合和喜欢的项目体验,为家庭出游的游客提供慢游度假生活。

与之相比,观澜湖度假区更加幽静。没有汹涌的人潮,远离喧嚣,接触静谧的坏境、愉悦的小动物。有珠三角纯净的山林之美,又有世界第一大球会的五星级配套,这里就是观澜湖度假区。观澜湖度假区环抱于东莞大屏嶂国家森林公园之下,山林间每立方米负氧离子达30000个,苍林郁野间湖泊与球场相互围绕。观澜湖水上乐园一定是孩子们的天堂!碧蓝清澈的户外泳池上白鲨滑梯、螺旋皮筏滑道以及*型冲关跑道,让人俨然置身于“智勇水上大冲关”的现场。观澜湖的迷你动植物园,小朋友可以和孔雀、山羊、小白兔、荷兰猪等小动物亲近接触。

采写:南都记者 王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