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CX-7专场试驾会圆满收官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末,由南方都市报与一汽马自达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一汽马自达CX-7专场试驾会在广州琶醍星驰试驾场地如约举行。此次活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关注,仅一上午时间已有70多位消费者报名参与其中,上午试驾活动的时间更是一度延后收场。

今年7月30日,一汽马自达家族中*款SUVMazdaCX-7横空出世。这款SUV继承了马自达对于操控和驾驶乐趣的执着追求,将跑车、SUV、轿车的优点融于一身,**体现了“SportsCrossoverSUV”的概念。MazdaCX-7低宽的车身、大型进气口等设计元素,给人一种跑车范儿的视觉冲击,座舱也追求运动感及**感,让驾驶者能够感到振奋。动力系统则植入了来自马自达**的MPS2.3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曾连续三年获得沃德**发动机称号,能迸发出175kW、350N·m的强劲动力,这组数值**能够匹敌目前市场上的多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涡轮启动转速也较为理想,在1500转/分钟时开始介入,到2500转/分钟时就能达到*大扭矩,这样就**了发动机低转速时良好的扭矩表现。加上与之匹配的适时四驱系统,高刚性车身结构及前麦弗逊*立、后多连杆*立结构的悬挂系统,令MazdaCX-7加速性能表现优异,并**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而*小208mm的离地间隙,则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越野通过性。同时值得一提的是,CX-7是国产同级别SUV中,**四轮全部采用大尺寸通风刹车盘的车型,即使频繁刹车也能及时冷却,实现了**的制动性能。此外,与很多SUV车型与同品牌轿车共平台不同,考虑到SUV驾乘需求,MazdaCX-7采用了专门打造的SUV专用平台,让MazdaCX-7同时拥有**的操控灵活性和稳定性,通过消费者一系列试驾体验之后,给出的结论是堪称SUV这一细分市场中的“操控王”。

此次活动一汽马自达同时还携带旗下刚上市不久的阿特兹车型及Mazda8进行活动现场展示,深受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