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义厨师俱乐部开煮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闫涛实习生梁欣仪 由美国肉类出口协会主办的美国肉品·煮义厨师俱乐部2014年度主题活动日前于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针对美国肉品中的美国猪肉展开一系列厨艺展示,为到场嘉宾提供了一次厨艺分享机会及一场美国猪肉的品尝盛宴。

当日活动现场设置了六大情景摊位,其中包括热狗店、饭堂、餐吧/酒吧、烧腊、面店、快餐。涵盖了小型餐厅、特色餐厅、个性化快速餐饮等各个类别。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餐厅、**酒店的行政总厨组成六大创意厨艺团队,利用美国猪肉烹调出六大情景摊位的**出品,现场嘉宾**时间近距离欣赏到各大总厨的**手艺和创意心思,更品尝到美国猪肉千变万化的美味出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