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原便民服务进千家 做公益慈善回馈社会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穷则*善其身,达则兼济**。”中原地产对社会公益的投入,彰显了一种传统的道德情操,在直接造福受助者,提升企业自身品牌的同时,对于整个社会价值观的塑造也具有重要意义。在中介经纪行业,深圳中原“公开资讯,公平交易”的理念始终在传播着正能量。

自1997年进入深圳以来,中原的经营理念,已经成为倡导行业诚信和规范行业市场的**者。“公开所有资讯,公开所有房源,使客户清晰看到整个市场成交的房源的价格,这是让客户拥有**自身利益的一大前提。”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叔伦认为,快捷完善的服务和透明的市场信息是中原获得市场信赖的有力**,也是对客户*可靠的回馈。

其自去年延续至今的便民服务,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加贴心的便利,彰显了该公司的服务理念;而去年开始不断完善的“大数据”系统,则从专业层面强调了深圳中原促进行业阳光发展的决心。

中原便民服务进千家

2013年,历时三个月的深圳中原“能量洗刷刷———便民服务进千家”活动,为逾千户家庭提供免费清洗抽油烟机的贴心服务,得到广泛关注和好评,掀起社区“正能量”热潮。2014年,深圳中原“便民服务进千家”再度来袭,势将服务市民、回馈社会的社区正能量精神持续下去。

今年6月,深圳中原再次联合专业清洁机构,为全市上千户家庭提供“********服务”。与去年以门店为中心的活动形式不同,今年的“便民服务进千家”社区活动实现智能化升级,开通深圳中原专属网络报名专区,从门店报名升级为网络报名。更创新更便捷的参与方式,让民众足不出户即可体验深圳中原贴心的便民服务。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服务范围覆盖扩大至全市,惠及上千家庭住户,为鹏城夏日带来丝丝清凉,为社区注入地产中介正能量。

资助贫困儿童入学

自2007年7月开始,深圳中原**会开展苗圃行动,共筹集善款143万余元,资助中国农村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入学。截至目前,苗圃行动已在内地资助建立400多所中、小学,累计资助超过10万贫********育。而深圳中原**会于2010年4月份由全体员工捐得50万元,用于捐建江西省定南县长富村希望小学,目前希望小学已竣工。

据悉,近年来深圳中原围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希望小学建设、自行车环保拉力赛和**外地交流考察等方面**开展活动,在汶川地震赈灾、玉树地震赈灾等多种福利事业中表现突出。此外,中原集团还设有中原慈善基金,通过持续的募集和运作积累善款,用于扶助中原内部需要帮助的同事、社会弱势群体以及援助受灾群众等,开展社会慈善公益和人道救助活动。回馈社会的决心和力度堪称业界典范。

而在公益活动之外,中原地产还一直强调地产代理于社会的角色与功能,近年更加强员工的训练及完备服务监管。

“中原要通过项目为企业树立品牌,要通过培训为员工提高专业素养,这是一个成熟代理行的社会责任感。”郑叔伦表示,与此同时,其它范畴的社会活动,与之共同组成了中原地产回馈社会的体系。包括赞助学术活动、捐助及支持社会福利机构、参与义工服务等活动在内的社会活动,于中原地产的架构中,由特别成立的中原**会及中原义工队推动。

此外,为了实现公平交易,**行业健康发展,深圳中原建立了严谨规范的交易流程并不断进行优化,以*大限度地**客户的利益和交易的安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