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厅发布通知:即日起至11月底 每周五下午统一灭蚊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裘萍实习生马艺天广州市**办公厅前日发布《关于深入开展全市统一灭蚊行动防控登革热疫情的通知》,从即日起至11月底,广州每周五下午5时至6时为全市统一灭蚊行动时间。

根据《通知》,在全市统一灭蚊行动时间,各单位要统一开展灭蚊行动,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各种积水,有效控制蚊虫的孳生。《通知》还明确了市城管委、市教育局等部门的相关职责,并要求各区、县级市**开展统一灭蚊行动,各部门、各单位每周五傍晚6时30分前,须通过邮件(或手机短信)向市爱卫办报送行动情况速报数。

有记录可查,这是11年来广州市**办公厅第三次就此类问题发文。**次是2003年,第二次是2006年。通常情况下,该类活动由广州市爱卫办组织发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