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广场何时能开放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广州亚运过去4年,当时修建的大部分景点都正常运转,**广州塔广场至今仍被铁网围住,游客无法进入。

上周末,市民赖先生专程来到广州塔广场,大约4年前,他**次来到这里,当时广州塔及南广场都建成不久,亚运前后对市民开放。如今广州塔照常开放,且运转得很好,不远处的海心沙、花城广场更是游人如织。可广州塔南广场却四周围蔽。

“四周铁网破破烂烂的,好几处被人为扒开,里边都是杂草。”赖先生绕着广州塔广场走了一圈,试图找到出入口进去,可*终没能如愿。除此之外,临近的一截河涌也围在其中。

据知情街坊透露,广州塔广场仅在亚运前后开放过,随后将近四年时间里,几乎没开放过。“没见铁网打开过。”家住赤岗的胡女士称,临近的广州塔广场、赤岗塔两大景点都关闭,希望尽早开放。

近一个月来,南都记者多次探访广州塔广场,发现该广场东、西、南三面架起铁网,北面紧贴广州塔,市民、游客出入无门。令街坊不解的是,临近广场南侧的赤岗涌,竟然也有近100米区域被圈占,沿河栈道、便桥无法使用。 (南都记者单小亮)

结果:暂无开放时间表

早在2011年,就有消息透露,包括南广场在内的广州塔配套工程,已列入该年市****项目之中,然而至今仍未见到动静。据广州塔管理方称,南广场早已交由市**重新规划与建设,目前仅负责日常巡逻及*安工作。该广场或与广州新中轴南延线相接,但目前仍无开放时间表,不过会尽快张贴相关告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