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越来越难 你准备怎么办?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成波 目前深圳停车位缺口数量高达200万个。对比强烈,值得关注。今日出街的《龙岗通》、《福田通》以及《光明通》**关注此事。南都记者深入社区走访发现车位不足问题确实正持续恶化,人大代表则建议,多管齐下扩建停车场。

南都记者在福田区走访时发现,很多小区停车位紧张的问题确实比较严重。其中,作为一栋楼龄接近30年的老建筑,红岭大厦没有地下**,导致小区停车位严重不足,而如今红岭大厦采用叠加式车位,在部分程度上缓解了停车位的问题。福田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立体停**的建设可缓解部分城区停车难的状况,**车辆路边乱停乱放,对区域交通能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

来自龙岗的一个好消息,目前ATP*届深圳网球公开赛正激烈进行,周日还将上演决赛,喜欢和不喜欢网球比赛的市民都可以到龙岗体育中心凑个热闹,放松一下。

来自福田区的好消息是东园新村的供电隐患已开始整*,此前《福田通》关注,东园新村4、5栋的居民因为“电”的问题出过不少麻烦事,目前,《福田通》记者了解到,此问题已经在解决。

本期的“通商惠民”栏目带领大家到几个别具特色的地方体验。在南方,要吃到地道的北方凉菜不太容易,但在龙岗区龙城街道盛龙路32号-2的“凉拌王”餐馆,可以吃到五香黄牛肉、清爽苦瓜等地道北方凉拌菜。而在光明新区公明天虹后门正对面有一家“姚记甜品”店,可别小看它,这可是公明*大、*具本土特色的甜品店,本地薯生、B仔凉粉等特色甜品,别的地方你或许真的吃不到。

如何免费获取全年社区报

●拨打**** 热 线 :36860033

●登录奥一网(http://zt.oeeee.com/pct/),填写个人资料。

●扫描右边二维码,填写个人资料,需同时关注公众**“南都鹏城通”(**号:nd82121212)。(活动*终解释权归南方都市报所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