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良地产义薄云天办教育 慧眼独到做地产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以教育事业起家的爱义集团由赵义良先生于1995年11月创立,总部在龙岗区布吉街道莲花路127号爱义大厦。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涵盖地产、教育、物业、商贸等板块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实力雄厚,管理体系完善,现有员工600余人。其旗下专门从事房地产运营的子公司生良地产在深圳*献作品———尚水天成,以*开**的销售业绩,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提振了深圳楼市。生良地产以从事教育产业的良苦用心,苛求**传世的精品建筑,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为外来工子弟赔本办教育

作为一家备受赞誉的民营企业,生良地产的母公司爱义集团,“本行”是从事教育事业。10多年前,爱义集团董事长赵义良买下原大浪村办小学的土地和房屋,创办了**所学校———大浪爱义学校(即现在的深圳市龙华新区爱义学校)。“当时不仅花光了我所有的积蓄,还欠下很多债。”赵义良表示,学校创办之初非常艰难,只能将其他地方*的*填补到学校去。而取名“爱义”,是指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

随着公司投入不断加大、管理不断优化,各院校已进入良性发展轨道,其中宝安区大浪爱义学校已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学校,宝安区大浪爱义幼儿园被评为广东省一级幼儿园,龙岗区爱义学校被评为深圳市一级学校。赵义良创办的4所学校学生总数已超7000名。“爱义教育”如今已经成为深圳市一个**的民办教育品牌。

但难能可贵的是,在教育板块,赵义良先生始终坚持***办学、低标准收费,为来深建设者子女提供**学位。据了解,其创办的4所学校相比同一级学校收费要低20%左右。16年间,爱义集团共投入2000多万元用于奖教奖学。现在,赵义良的梦想已经不满足于“有书读”,更希望在满足读书需求的同时办起精品教育,为民办教育带来更**的教育理念和模式。

用教育良心打造人文关怀精品项目

在地产领域,生良地产同样始终秉承了爱义集团品质生产的精谨理念,以从事教育产业的良苦用心,苛求**传世的精品建筑,在产品设计、建筑质量、生态环保上有着坚持不懈的追求。生良地产一直秉承爱义集团爱无疆、义有道的企业文化,在地产业务方面慧眼*到,打造充满人文关怀、蕴涵高品质和高附加值的产品及服务。在企业快速成长的今天,爱义集团作为一家**的民营企业必然要将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融入到公司整体战略价值观,在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同时,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爱义集团自创办以来,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创新发展,回报社会”的核心理念,先后被评为“广东省诚信**企业”、“**私营企业”、“文明私营企业”、“2010年度30家广东省最具核心竞争力企业”等,董事长赵义良先生也先后获得“龙岗区**企业家”“第七届中国时代十大诚信人物”等诸多荣誉。

>>项目展示

尚水天成二至四房新品享9.8折优惠

位于千亿新罗湖的尚水天成9月13日*次开盘,共推331套房源,数小时内**,成为本年度深圳楼市的最大亮点。尚水天成“日光”消息一出,立即引发全城热议。而市场要求加推之声也是高涨。应客户迫切需求,尚水天成将加推二批62-83平米两到四房单位,目前认筹可享9.8折优惠。

据了解,尚水天成之所以能打动深圳万千刚需购房者,是因为在区域、交通、教育、配套和产品五大方面,均有其*特的过人之处。项目位居千亿打造的新罗湖核心区域,享受双地铁、深圳东站等便利交通。配套方面,自带18班幼儿园,与规划中36班小学与九年一贯制学校仅一路之隔,打造全程精英教育体系。

此外,零距离享有三大城市公园生态配套,自带约1.3万平方米高端商业等,做到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繁华生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