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盗贼偷走豪车后视镜 留下电话敲诈钱财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谢亮辉 实习生符荣婷 通讯员彭绍雄 **涛 动辄上万的豪车后视镜,使用螺丝刀等简单工具,10秒左右就能盗窃到手。不法分子还留下电话,要挟车主给*,部分车主为了避免更多的损失,将*汇到对方指定的账户,“找回”后视镜。近日,黄埔警方抓获一名流窜在广州周边城区、专门盗窃**小汽车后视镜、进而敲诈车主的嫌疑人周某飞(男,25岁,湖南省郴州市人)。

  8月份以来,黄埔区丰乐路、中山大道附近内街巷连续发生多起小汽车后视镜被盗案件,受损车辆均为奔驰、宝马、奥迪等**小汽车。

  涉案车主们反映,车辆后视镜被盗后,他们均在车辆的前挡风玻璃上找到小偷留下的电话号码,上面写着,“找车镜就联系”。有部分车主跟小偷联系后,对方会将银行账号发到车主手机上,要求给*。

  落网后,周某飞供述,他因染上**恶习,短短一两年里欠下6万多元的赌债。从今年初开始,他流窜至广州市周边城区作案。得手后,他一般将后视镜先藏匿在现场附近的花基、消防栓等地方,并留下联系手机号码。

  他每次敲诈车主200至1000元不等的*财。仅半年多时间,周某飞就作案近30宗,非法牟利1.6万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