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越秀区一患病老人凌晨坠楼 或不堪病痛自杀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沙龙 在越秀区海珠中路牛头巷住了近二十年的蔡叔,昨天凌晨走了。昨日早晨7时许,家人发现蔡叔坠楼,120医生到场后证实人已不*。据街坊反映,蔡叔生前身体患病,坠楼有可能是不堪病痛。

  一名与蔡叔相识的街坊称,蔡叔今年67岁,在牛头巷已经住了近二十年。平日蔡叔夫妻和儿子儿媳一起住。昨日一早,家人才发现蔡叔坠楼,街坊怀疑蔡叔是凌晨时分出事的。“晚上大家都在睡觉,谁也没听到动静。”

  蔡叔坠下的位置位于所住居民楼的东侧,是一条窄巷子。昨日一早,有居民出门晨运,看到有民警、法医和医护人员在场,蔡叔身体被帆布覆盖。得知是老街坊出事,相熟的居民无不叹息。说起原因,有人称蔡叔身材较瘦,平日出门时,能看见他身上挂着导液管。“他身体一直都不太好。”

  其中一名街坊,事发前一日还见过蔡叔。当时蔡叔和妻子一起下楼梯,蔡叔走路十分缓慢,妻子关心地问他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蔡叔没有回答。之后,还见到蔡叔在居民楼旁的银行门口的阶梯上,神情落寞地坐了一整天。“大家都是十多年的老街坊了,听到他出事了,心里都很难过。”

  昨日下午,蔡叔的家人在事发地祭奠他。目前,蔡叔坠楼的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范先生吴先生各10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