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第1亿条轮胎下线 万力轮胎百万豪礼回馈客户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金秋九月,万力轮胎喜迎第1亿条轮胎下线的骄人成绩。这不仅是万力轮胎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为万力轮胎未来发展开启**篇章。9月25日,万力轮胎隆重举行第1亿条轮胎下线新闻发布会,并同步启动“万力惠民季·购胎赢大奖”客户答谢活动,以丰厚礼品回馈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第1亿条下线,万力轮胎迎发展里程碑

作为我国华南地区*大的子午线轮胎生产企业,广州市华南橡胶轮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南轮胎”)是****家引进专业技术生产子午线轮胎的企业。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华南轮胎已发展成为拥有番禺、从化两大生产基地,年生产力1200万条的大型国有企业,跻身**轮胎工业百强。

近年来,华南轮胎更是发展迅速,一跃成为国内子午线轮胎规格花纹*齐全的企业。旗下轮胎产品囊括了从轿车、SUV到大型客车、重型卡车等多个车型,其中万力轮胎还与国内多家合资品牌汽车厂商进行配套,不仅是**进入中级车市场的自主品牌,也是**个进入日系配套体系的自主品牌,更成为国家商务部“**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品牌”,**欧美、澳洲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万力轮胎迎来第1亿条下线的重大成绩,无疑是其发展历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是万力轮胎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好凭证。

感恩1个亿,****答谢客户

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值万力轮胎取得第1亿条轮胎下线的喜人成绩之际,华南轮胎推出“万力惠民季·购胎赢大奖”客户答谢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以时下*热门的社交平台微信作为活动阵地,更推出好玩刺激的微信大转盘抽奖游戏与消费者互动。只要在9月25日-11月25日期间,在经销店购买万力轮胎两条以上,扫描万力轮胎官方微信二维码,拍摄胎号照片上传回复给万力轮胎官方微信,即可参与微信大转盘抽奖活动。而号称“史上*土豪”的价值40万元的奔驰汽车两年使用权,iPhone6、iPadAir及购物卡等超值奖品更是前所未有。

借势集团航母出海,万力轮胎再启新篇

在积极加强与消费者互动交流的同时,华南轮胎始终坚持“管理科学,治厂严谨,质量过硬,细腻卓越”的企业特色,大力推进自主技术创新,严格把控质量管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专业轮胎产品和服务。

在技术研发方面,华南轮胎率先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先后填补近30项国内轮胎技术空白,拥有专利54项,并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体系和万力技术体系。在质量管理方面,华南轮胎更是秉承“质量**,持续改进”的管理方针,按照国际*权威的TS16949体系建立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从原材料到出品监测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检查,确保每一条轮胎的出品质量。

在活动现场,华南轮胎总经理肖敏表示,此次万力轮胎第1亿条下线是过去成功的积累,更是**的起点,随着华南轮胎控股单位广州国际集团正式更名为“万力集团”,万力轮胎作为旗下的主打产品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此次更名,不仅是对万力品牌的肯定以及对万力轮胎产品信心,也表明了万力集团将核心围绕万力轮胎来谋划更高的发展。

自成立以来,华南轮胎致力于做中国*好的轮胎,此次万力轮胎第1亿条轮胎成功下线,为华南轮胎的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成为万力轮胎品牌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随着“万力惠民季·购胎赢大奖”客户答谢活动的开展,万力轮胎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以更为坚实的用户口碑实现销量的更大突破。(文/阮浩)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