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整治超门店经营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公明整*超门店经营现场。

近日,公明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行动,**清理长圳社区长兴工业园内的超门店经营、占道堆放物品等行为。行动共发出整改通知书51份,查处超门店经营21宗,清理占道堆放物品16处,拆除帆布篷5个、伸缩棚23个。

公明综合执法队、公安、社区等多部门联合执法,依法对长兴工业园内的乱搭建、超门店经营、占用市政道路等行为开展专项清理整*行动,使该片区的环境卫生有了显著改善。

行动负责人告诉记者,为防止违法现象“回潮”,公明办事处将安排执法人员加强该片区的巡查和监管力度,同时也呼吁商家们不要超门店经营、违章乱搭建,同心协力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

采写:光明通记者韩志强通讯员尹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