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兑换 花钱换了个假手机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李先生收到的假手机。南都记者 梁炜培 摄

  南都讯 记者陈杰生 实习生袁梦婕 住在白云区犀牛西路的李先生,近日接到自称电信天翼客服的电话称充值500元送**手机,经不住诱惑的李先生答应了。对方快递来一个包裹,付完*后,李先生才发觉手机和充值卡都是假的。

  李先生说,9月22日上午9时43分,他接到一个4008开头的电话,对方自称电信天翼客服。一番客套之后,对方称李先生的手机积分达到2800分,充值500元可以送一台三星S4手机。

  当**午,一个0755开头的座机又打来。一名男子自称“本人工号113”,向李先生详述了优惠方案。晚上6时,这个座机又打来电话称,通过申请,将寄快件附赠充值卡一张,采取货到付款的模式。李先生提供送货信息之后,双方确认成交。

  前日,接到快递已到的通知,身上*不够的李先生从朋友处借*凑齐500元,完完整整交到一个顺丰快递员手里。李先生领过一个包裹,粗略看过,满意地回了家。拆开之后,他惊呆了:手机和充值卡都是假的。

  李先生在京溪派出所报了案。他知道对方走快递中介,*款要在**后两三天才通过快递打到对方账户。昨日,顺丰客服人员称,已经派人处理此事,但是结局仍然未知。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