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讴歌)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展位:琶洲馆 A01

参展商:广州市时利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参展车型:MDX3.5L、ILX2.0L、ZDX、RDX3.0L、RDX3.5L等。

主打车型:Acura(讴歌)RDX

亮点:Acura讴歌RDX提供3.0L与3.5L两种不同排量产品供消费者选择,均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3.5LV6i-VTEC发动机拥有气门连续可变技术和智能动力管理系统(VCM),可以在6缸、4缸、3缸之间智能切换,实现降低油耗的目的。RDX3.0L**版搭载3.0Li-VTECV6发动机,同样带有VCM可变汽缸系统。

展台优惠:置换Acura(讴歌)新车可获万元礼包补贴;展会期间指定车型*高优惠30万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