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父亲虐儿事务警方介入 涉事儿童已暂交爷爷把守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汕头9月23日电近日一组惊心动魄的虐童照片被网友大量转发,引起公众紧密亲密存眷订定合同论。23日志者从汕头警方获悉,今朝,涉事男童钟某鑫身体状况杰出,身上未见较着伤痕,并暂交由其爷爷把守。警朴直全力追查**虐儿钟某雄。

据警方介绍,2014年9月22日10时24分,该局接到李密斯举报她在QQ空间看到一地址显示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的网友发布了该网友在家虐儿的照片,照片上的小孩被打得满脸是血,该网友还发布其本身在家吸毒的照片。

汕头警方获悉线索后敏捷睁开侦查,**网传凌虐亲生儿子的男人系汕头潮南区两英镇人。该男人叫钟某雄,于2012年与蔡某霞成婚,生有一子钟某鑫。后因豪情不和,其妻蔡某霞于本年初离家出走,留下孩子由钟某雄及其父亲钟某德赐顾帮衬。

警方在钟某雄家中,发现钟某雄并不在家,且去向不明。

今朝,汕头警方已将涉事男童钟某鑫暂交其爷爷把守。据初步查验,该男童身上未见较着伤痕,精力状况杰出。警朴直全力追查钟某雄,其他环境正在进一步伐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