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如何维持长久?银婚老人告诉你“怕老婆”也是经验之谈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龙岗区坂田街道南坑社区的13对银婚老人公开秀恩爱。南都记者周伟涵 摄

南都讯记者周伟涵 如果一对老人在你面前搂搂抱抱,你啥感受?就在前日,龙岗区坂田街道南坑社区的13对银婚老人就来到深圳湾公园,给年轻人“传道授业”讲婆媳关系如何处理,讲夫妻之间如何相濡以沫。

前日早上9点,在深圳湾公园———白湾鹭港,龙岗区坂田街道南坑社区的13对银婚老人聚在一起,开始谈天说地,有来自社区各支社团队伍队长对于团队建设的精彩分享,也有来自党员志愿者和社区义工的志愿服务经验,更有老中医黄医生介绍一些旅行突发症状及老年人常见病的理疗手法。

但是,所有的话题中,数老人们谈婆媳关系、夫妻关系的,*为精彩。老人们给年轻的社工和志愿者们传授经验,告诉他们,这么多年来,银婚夫妻之间怎样相濡以沫,如何处理好婆媳关系的。

还别说,这些分享吸引了很多游玩市民们驻足细听。“我觉得做男人要学会怕老婆,这样夫妻关系**”、“我觉得夫妻之间,*重要的是互相尊重”、“惧内的男人,才会生男孩”……活动现场,13对相处已经超过40年的银婚老人开始分享自己的经验。

不仅说,老人们还身体力行**了一下,就比如江老伯和许阿姨两夫妻,甚至当着众人的面,大秀恩爱,两人互相搂搂抱抱,羡煞周围的人,“他们的动作来得太突然,搞得我的相机还没来得及拍下来,就错过了”,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刘卓不无遗憾。

这些“传道授业”的老人家,都是两口子在一起相处超过40年以上的银婚老人,共有13对。*后,“银婚”老人们还带领大家一起合唱《夕阳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