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珠三角方直广惠江门六盘齐发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广经过16年的沉淀,来自惠州的方直集团,将会在珠三角范围内六盘齐发迎“金九银十”。南都记者了解到,9月27日,惠州方直·星耀**将揭开神秘面纱,迎来*次开盘;而位于江门的方直·珑湖湾销售中心也将盛大开放;同时惠州方直·君御,方直·东岸,方直广场和广州芙蓉墅四大楼盘也正持续**。

据了解,方直·星耀**总占地面积约15.7万平方米,集“一湖两岸三公园”三重稀缺资源于一身,以比肩**的规划设计理念,于惠州湖心岛倾力打造集居住、办公、购物、休闲、娱乐、社交、教育为一体的**都会生活旗舰。项目*创的**定制式园林,已然成为惠州城区内*具生态气息的栖居地。

此外即将开放销售中心的江门方直·珑湖湾,是方直集团继广州、惠州后在新的疆土上着力打造的**豪宅项目。作为进军江门的*个项目,旨在为江门实现同步**化的生活梦想,通过引入中大EMBA,白天鹅酒店管家服务,同步**居住理念,江门*个4G智能化社区四大理念,打造财智精英**生活平台。

该项目位于江门篁庄半岛,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绿化率高达32.6%,小区内含五星级Top-club会所、**双语幼儿园、**风情商业街等3万平方米邻里中心,打造5分钟生活圈。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