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银行 推介丰富融资产品,小微企业融资不再难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华润银行深圳分行小微金融部与福田经济促进局、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联合举办了进出口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宣导推介会,向小微企业推出了众多灵活的小微业务产品。

在推介会上,华润银行深圳分行相关人士称,该行一直大力拓展小微业务,推出了多种类型的贷款品种,在贷款方式上主要采用准信用和信用为主,产品主要有华润微贷、华润便利贷、华润倍速贷、华润易速贷和华润存易贷等。为扩大对小微企业服务半径,提高授信效率,华润银行开发了商圈租金贷、商圈经营贷、产业链经营贷、行业经营贷4类批量业务产品。

据介绍,华润银行深圳分行一直积极参加深圳市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巡展活动、积极响应当地**在支持小微企业方面的各项举措,通过各种渠道让更多的小微企业了解华润银行的信贷优惠,在有效控制风险前提下积极推动小微企业发展,**银企双赢,实现银行与小微企业共成长。

采写:南都记者 陈勇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