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推现金管理工具,天添盈2号100万起购买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市场竞争激烈。 CFP 供图

继天添盈1号持续*热、成为广大市民信赖的现金管理好帮手之后,浦发银行锐意进取,为**理财客户量身打造了升级版产品———天添盈2号。该产品仍旧立足于解决客户流动性资金打理需求,100万起购买,通过投资债券等多元化标的,获取具竞争力的理财收益。申赎便捷,根据客户购买和赎回的需求,将在T+1工作日得到确认。

据了解,该款新型理财产品已于中秋后正式面世,投资管理由现担纲天添盈1号的**投资理财团队操刀,产品预期收益率在5%左右,在目前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市场上可谓**竞争力。产品的规模上限为100亿,即仅有10000个名额可供投资者进行选择购买。可通过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多种渠道了解购买该类理财产品。

从开办理财业务以来,浦发银行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构建了包括专项理财盈系列、开放式理财系列及汇理财系列三大产品序列,推出了天添盈1号、Q点理财、汇理财稳利、周周享盈1号等投资者耳熟能详的拳头产品,理财产品余额接近8000亿,为成千上万的客户提供**、贴心、稳健的理财产品及服务,并赢得了市场和同业的认可。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