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二十年助力公益事业 树立房企公益榜样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多年来,绿景集团热心公益慈善,积极参与修桥筑路、环境保护、公共健康、赈灾、助学、艺术文化等多个各方面的公益事业,截至今年绿景已连续支持三届南都留守儿童活动,以及连续四届赞助与支持“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绿景集团持续回馈社会的同时,已在房企中也树立了正能量十足的“公益榜样”。

为多个领域公益事业出*出力

绿景的慈善事业*先是在教育方面,绿景集团今年收获喜讯,此前支助的化州大坡菊藩学校有19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化州一中。

在绿景集团大坡菊藩学校奖教奖学教育基金历年使用情况中可以看到,由绿景慈善基金会与化州公司,于2002年向化州市教育局捐赠500万元人民币建设了杨梅镇“菊藩小学”,此后的12年来绿景集团每年捐献款项用于教师工资、学生奖学金等。每一笔账目清晰,从2002年至今总计捐献达到589.09万元。

绿景集团也同样关注了留守儿童这样一群弱势群体,今年已是绿景集团持续支持南都留守儿童活动的第三届了。绿景持续关注留守儿童这一弱势群体,为他们的生理和心理健康发展提供多方面帮助。

除了助学和关注弱势群体,绿景集团一直注重社会慈善,2013年联手南方都市报发起了“爱不容辞———陇南考察爱心接力行动”,企业与媒体共同发起爱心回访公益活动,并安排心理**全程参心,从而搭建出社会援助的“绿景模式”。

同时,绿景集团还加入中国**善SEE生态协会组织,该组织致力于改善和**内蒙古**善地区的生态环境,减缓或遏制沙尘暴的发生,并推动中国企业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绿景因此积极投身生态保护及资助环保公益组织。

为企业公民制度化建设打好基础

近二十年来,绿景已向多地赈灾助学、环境保护、公共健康、修桥筑路等,更早在2008年就成立广东省绿景慈善基金会,为企业公民的制度化、可持续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注入启动资金1500万元,全部用于地震灾区和贫困地区的社会公益事业。

绿景集团董事长黄康景曾在广东省民政厅举办的**届广东省慈善大会上,荣膺了“南粤慈善奖”光荣称号。“做中国*受信赖的**化人居产业集团”是绿景的品牌形象愿景,在坚定这样的大方向上,绿景集团以人本的企业精神、精诚的经营思想和多元化的产品服务而赢得信赖,并视“*受信赖”为*高荣誉。绿景集团已多次获得“中国质量**·诚信经营企业(品牌)”、“深圳地产资信***”、“改革开放30年深圳地产****品牌企业”等荣誉与表彰。董事长黄康景除荣获“南粤慈善奖”外,并入选“中国房地产新领军人物”及“改革开放30年深圳地产**功勋人物”。

>>项目展示

绿景虹湾:*具时尚特征的大型购物中心

虹湾(SinusIridum),月海之一。它的名字来源于拉丁语,意为“彩虹之湾”,是月球表面*美丽的印记。嫦娥三号探月之旅,就选择了虹湾作为登陆的地点。绿景虹湾,则是绿景集团20年精诚打造的城市顶级高端住宅。

项目位于北环大道与梅华路交会处西北角,占地3.2万平米,建筑面积达到36万平米,是由超高层地标建筑以及与地铁无缝连接的高端大型集中商业组成。

未来,绿景虹湾住户可在家门口享受购物狂欢,项目内的高端星际主题“佐阾·虹湾”购物中心,是深圳*创的*具时尚特征的大型社区型购物中心,由香港著名建筑设计公司BENOY设计,采用下沉式广场、双*层设计,是集空间感、互动性于一体的交互性广场,丰富的业态与优质品牌合成亲情共享、家庭娱乐、儿童成长、社区客厅四大空间。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