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逼格出游,带功夫茶 具不如带咖啡研磨机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trunki行李箱斯巴达车载加热杯便携式咖啡研磨机iUiMirrorBoombox蓝牙音箱

**周近在眼前,很多人已经早早制定好出游计划。不管你是跟团游,还是呼朋引伴自驾出行,出游前的行李装备都是必不可少的。记者在广州各大商场转悠了一圈,发现从箱包到便携式薰香套装、可加热的水杯等已经提前迎来**。其中有一些装备还很能提升出游的逼格水平。

人前,逼格必不可少

trunki行李箱

Trunki是一个成立于2003年的英国品牌,专业设计和生产儿童旅游产品,也是世界*个骑坐式行李箱出品者。经常可以在机场看到和Trunki行李箱在一起的小萌娃。这是一款骑坐式的行李箱,孩子既可以坐在上面,也可以自己拉着走。Trunki行李箱色彩鲜艳,一般都是动物造型,两只可爱的小角可以当做小宝宝的扶手。

价格:549元

购买地点:正佳广场HI百货

Benbat可爱小童颈枕

一个柔软舒适的U形枕,是旅行中必不可少的装备,但市面上很少有儿童专用的颈枕,Benbat可爱小童颈枕填补了这个空白。这款颈枕有多种颜色尺码,可以根据不同年龄和使用情况来选择。

价格:169元

购买地点:正佳广场HI百货

iUiMirrorBoombox蓝牙音箱

一场愉快的旅行,怎么能少得了美妙的音乐。iUiMirrorBoombox蓝牙音箱获BMW授权,以MINI的**设计———后视镜作为外观造型的iUiMirrorBoombox蓝牙音箱,连背面上的UNIONJACK上*特的不对称线条也与真正MINI的彩绘**相同。喇叭外面镶嵌MINI标志,并且有一半的镜面,**程度达99.9%以上。*家音效平衡与重低音设计,让音效饱满细腻更富有立体层次感。

价格:998元

购买地点:正佳广场HI百货

人后,更考逼格功力

斯巴达车载加热杯

初秋的天气,已经有些凉意,疲惫的旅途中,需要及时补充热水。斯巴达车载加热杯被誉为自驾游、户外野营、跑长途的必备神器,杯子采用不锈钢无尾真空技术,可轻松放入包内或置于汽车杯架,连接点烟器即可使用,可加热至100摄氏度,保温不烫手,并自带防干烧功能。

价格:280元

购买地点:太阳新天地负一层客吉莱

便携式沉香薰香套装

国庆出行是一件既愉悦又劳累的事情,需要有充足的睡眠。沉香是古代皇室及贵族出行必备物品。沉香还能防晕车或晕船。另外,沉香薰香有良好的抗菌杀毒效能,能够杀灭和抑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和异味。

价格:698元/套(含6克**海南野生沉香线香,纯度90%,10%天然榆树皮手工粘合而成。)

购买地点:采墨堂艺术机构

便携式咖啡研磨机

在行李箱里装一个咖啡研磨机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它注定了这是一项“逼格很高”的旅行,比带功夫茶具有型多了。这款便携式咖啡研磨机造型复古,操作简单,*重要的是够小够轻够方便。

价格:199元

购买地点:太古汇广场Ole超市

采写:南都记者许琨

图片由被访者提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