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开战,万科约3000套房源抢市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詹燕燕 随着万科公园里三期在上周五晚悄悄开盘,万科的“金九银十”之战也正式打响。据统计,主力项目万科公园里、万科紫悦山、万科麓城三项目共推房源将达约3000套,并皆带精装修。而深圳万科相关负责人此前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含惠东万科双月湾项目,预计下半年供应量可达到6000套单位。

来自万科方面的数据显示,万科公园里三期是其幸福系梦享家的*发之作,主推290套88-151平方米精装三至四房,销售率已超**。此外,位于坂田的万科紫悦山9月初已开放样板房,预计10月也将入市,该项目是万科第五园的*后一期,主力户型89-125平方米三至四房。而自去年开盘的万科麓城,期间也将持续推售,主力户型130-138平方米楼王,均价24000元/平方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