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池水如墨 街坊忧登革热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从居民楼往下看,真光中学旧游泳池内有一大摊黑色的积水。南都记者钟锐钧摄

南都讯记者何文宣 近日,登革热正值高发时期,荔湾芳村鹤翔路真光中学一个泳池积有大摊黑水,引来周边街坊的担心。

据陆先生介绍,他所居住的楼房与真光中学游泳池相邻,之前学校修建的一个小游泳池已弃用,印象中七八年时间里,只换过两次水,所以池内水变得乌黑发臭,长期孳生蚊虫。一位林姓街坊表示,也尝试过跟真光学校反映这个问题,但在校门口就被保安挡驾无法进入校内,保安表示会向校方转达,但始终未改善。

昨日,南都记者在一街坊家里看到真光中学弃用的小游泳池,池水黑得像墨汁一样。住在大院北面众多住户提起几米之遥的“墨汁池水”很不满。

广州市真光中学发言人表示,没有接到上级***门通知不会接受采访。对“墨汁”池水一事,南都记者也无法得知学校方面整改措施和日后更换池水的想法。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