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小车烧毁弃街头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番禺汉溪大道一辆小车被烧焦,由于无人处理引路人围观。南都记者单小亮摄

南都讯记者单小亮昨日,番禺不少街坊发现,在汉溪大道谢村立交桥底处,一辆大众牌汽车只剩一副骨架,车辆被**烧毁、废弃,但周遭未见到当事人及交警。

“这辆车怎么烧成这样,不知道有没有人受伤?”昨日中午,骑摩托车路过汉溪大道的杨师傅连忙刹车,前方车道被**堵死,临近车道又被围观者占据,他只好停下车绕开。杨师傅称,小车被烧得很**,只剩一副金属骨架,散发出阵阵焦味儿。

据市民贺先生介绍,这辆车在此停了一两天了,听说是发生了交通事故,但不知道是否有人伤亡。贺先生昨日凌晨路过,当时看到了这辆车,由于立交桥底光线较暗,他还险些撞上去,所幸及时变道绕过。贺先生也好奇,这辆烧焦车辆的主人,一直没有过来处理,现场还散落一地硬币。

昨日傍晚,番禺汉溪大道由西往东一侧,在与105国道交会的谢村立交桥底处,这辆被烧毁的汽车仍旧在现场,不断有人驻足、停车围观。根据现场一块被烧黑的车牌看,这辆车的车牌号为“粤A610U2”,车标显示其为大众品牌。还有围观者判断,这辆车可能是出租车。

“这里正好是条机动车道,晚上黑灯瞎*的,万一发生事故就麻烦了。”过往车主姚女士称,好几次路过都见到这辆“黑车”,虽然有警戒线拦起来,但还是很危险、很碍事。昨日下午,番禺交警及时收到线索,已知会辖区中队处理。经初步查明,前晚该处发生小车自燃事故,因要保留现场等待善后,所以暂时挪到路边,待车主处理完后立即清场,提醒过往车主及时避让。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