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60元以上有望加入广马“慈善方阵”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拉 2014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次融入慈善元素,将安排200人的“慈善方阵”参加迷你马拉松。南都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民政局获悉,组建200人慈善方阵的目的是传播慈善理念,单笔捐款60元以上,即有望成为慈善方阵队员。据介绍,本次活动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广州市慈善会“爱蕾行动”—困境儿童救助项目。

据介绍,200人方阵中,20人由广州市慈善会救助过的困境儿童及其家长组成,其余的180个名额即日起至10月22日17时向社会公开征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15岁以上,身体健康者)可登录广州市慈善会信息平台上进行注册(http://www.gzcf.org),通过爱心捐赠和获取爱心支持的方式报名竞争获取慈善方阵名额。组织方将根据得票的多少进行排名,****80位的才有资格进入慈善方阵。爱心捐款将用于广州市慈善会“爱蕾行动”困境儿童救助项目;所有的慈善捐款,不论有无获得慈善方阵名额,均不予退还。11月3日上午10点,广州市慈善会网站将公布慈善方阵人员*终名单。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