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龍禧推出千万元级顶层大宅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海珠区珠江龍禧在国庆**周期间推出8套顶层豪宅,并开放**31层空中接待中心。该批单元单价在4.5万元左右,单套总价超过1000万元。

珠江龍禧位于南洲路,为开发超过十年的海珠大盘罗马家园的升级力作,项目总套数为294套,户型为215至240平方米的四房豪宅,并配置工人房,一梯一户,双主人套房,有超大入户花园,270度**景观,可南望珠江以及“广州之窗”地标,北望海珠湖及广州中轴全景。

业内有**认为,继珠江新城之后,广州下一个豪宅区将在广州中轴南端出现,因为该区域拥有南向江景、海珠区及万亩果园等立体景观资源及生态资源,又有广州中轴的城市核心资源,“广州地王在龍禧附近出现,就是*好的佐证”。

据了解,目前珠江龍禧中低层单位均价3.2万元左右,比广州地王楼面地价3.46万元还低,堪称“面粉贵过面包”。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