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韶关支队新兵竞赛叠被忙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9月24日电 沙场秋点兵,竞赛叠被忙。近日,武警韶关支队新训一大队数百名新兵士进行了一场标新立异的叠军被竞赛:在水泥操场上,每小我在地上铺一张竹席,在划定时候内看谁的被子叠得又好又快。

为了激发新兵士参赛热情,新训班长们起*进行了叠被子**。看到班长们把四四方方的被子摆在面前,新兵士们个个蠢蠢欲动,伎痒。跟着批示员一声令下,一条条原本乱糟糟的被子,在新兵士们的手里敏捷被抹平、压实、折叠、掏角,直到摸上去感受平实为止……

“别看这简单的叠被子,对意志可是一种考验。既培育兵士的耐烦,又有利于甲士严谨作风的培育。”新训大队教诲员王志国介绍说,新兵士刚到军队接触的**件事就是进修叠军被,清算内务。朴直的被子,整洁的内务,是他们顺应军队糊口、迈好军旅生活生计的**步。

跟着时候一分分曩昔,曩昔从未接触过叠军被的新兵士们还真的把极新的被子折叠得有模有样,部门新兵还评上了内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