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配套工程未完工 门口的路也跟着乱糟糟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上周,龙岗通记者报道龙岗区外国语学校开学一年,操场还有大量的黄土堆积。

《学校开学一年了,操场还是工地》追踪报道

龙岗区外国语学校的建设问题,还真是一块顽癣。除了上周龙岗通记者报道的学校内乱糟糟,工程迟迟不完工外,连门口也堵得不成样子,遭到居民投诉。龙岗中心城沙园路现在正在修路,其中有一段路,已经被挖得不成样子了,位于龙岗外国语学校门口路面的一段护栏,已经**把路封闭住了,导致要从该路段经过的车辆,只能绕道而行。

日前,龙岗通记者来到沙园路龙城街道办斜对面的位置,这条路也位于龙岗外国语学校门口,原本就有各两条行车道,整条路长约1公里,路面上人行道已经被挖得七七八八,填满了很多黄土,还没有进行硬化。

此外,在人行道路面的不同位置,置放着各种各样的建筑材料,这些材料很多还是摆放在大路中间,而在路的另一个位置,三两个护栏,就将整条路**堵住,不少经过这里的车辆,只能绕道而行。

据居民介绍,这条路已经修了很久,几乎有两三年的时间了,估计是跟学校的配套设施列为一个打包的项目一起进行修建,但因为施工方一直拿不到相应的工程款,学校的配套工程没有如期完工,这条路也随着被拖延下来。

因为工程不断延期,对周围的市容市貌也造成不小的影响。随后,龙岗通记者走访发现,在与沙园路交叉的另一条无名道路上,一些树叶基本上已经将整条路覆盖了,只要大风一起,这些树叶随时随着风吹到路边的车行道上。

附近一名清洁工称,因为施工尚未完成,整条路经常弄得脏兮兮的,又不大好进行打理和清扫,因为每次清扫完毕,灰尘和树叶很快又在干净的路面上飘来飘去,前面所做的事情,全部白费了,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做才好,只希望工程尽快完工。

龙岗区建筑工务局相关人士回应称,目前,工程各方已经开会讨论了学校工程收尾问题,目前已经补签相关协议,要求施工单位在协议签订之日起两个月内完成全部工程,还全校学生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