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哪儿?萝岗奥园广场看恐龙展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国庆假期越来越近,为了让这7天长假更加精彩充实,番禺奥园广场将斥资数十万举办一次盛大的恐龙展。据了解,这是番禺区*次大型恐龙展。此外,还将在10月举办“国庆玩乐美食节”、“名人读书分享会”等活动。

据悉,奥园广场此次重金聘请**级制作团队打造超强的场景式体验,挑选的恐龙个个都是“大家伙”,且每一只恐龙都拥有高仿真的皮肤。此外,为了让前来参观的市民有更真实的体验,主办方对仿真恐龙加装了多重感知装置,通过科技手段让仿真恐龙活动自如,并随着市民的掌声、脚步声作出张牙舞爪、怒吼等反应。主办方还特别定制了一些列恐龙游乐设施供观众游玩。

相关新闻

奥园晋升华南品牌三强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近日,“2014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酒店举行。奥园集团在“2014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榜单中从去年的华南区第五跃升至前三强,成为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增长*快的知名企业之一,品牌价值从24亿大幅跃升至40亿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