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腾冲县考查团赴深圳招商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9月23日电 **云南腾冲县委书记何伟23日在此间暗示,腾冲将以“旅游为抓手、商贸为推手、城镇化为支撑、农业做特色、工业选**”五项办法,走“背靠内地,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带动周边,把腾冲建成**化旅游城市”的成长之路。

9月21日至26日,腾冲县考查团一行19人赴深圳进行了招商推介,并顺遂促成了香港衍生行商业有限公司与东方红制药厂项目、从玉农业控股有限公司与腾冲高原特色农业相关项目标对接。

在23日进行的推介会上,何伟环绕“腾冲的文化之美、腾冲的怪异之处、腾冲的成长之路”三个方面进行了投资情况推介。他说,腾冲位于云南省西南部,河山面积5845平方公里,国境线长148.075公里,是闻名的侨乡、文化之邦和***核准的对外开放县。这里旅游资本富集,天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珠联璧合、交相辉映。

深圳市汕头商会会长郑汉明,深圳市工商联副主席刘志雄,深圳市企业结合会副会长于箭,深圳达三茶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达三别离作了讲话。

据悉,腾冲考查团考查了深圳市泰福源珠宝公司、深圳市汕头商会中国根本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香港衍生行商业有限公司、罗湖港口、从玉农业控股有限公司等地,并与本地商家商会就腾冲珠宝玉石财产成长、自然气项目扶植、生物资本开辟、港口扶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切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